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西交康桥是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5年联合交大校友发起设立的一个新型教育运营管理平台。(2023年底按教育部改制要求,西安交大已将所持有的西交康桥股权无偿划转给陕西省地方政府国资平台)。作为交大校友领军的西郊康桥讲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为国储才的伟大使命,坚持“听党指挥、立德树人、为国储才”的根本目标,扎根县域为教育薄弱地区的合作方提供高质量特色化的运营管理服务,助力国家县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目前集团下属有40余所学校,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西交康桥紫微东进小学     WechatIMG537


招聘骨干教师岗位:
●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信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
●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
●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

招聘岗位要求:
●   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持有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2年以上教学经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也可参加应聘。
●   以上岗位,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荣誉者优先考虑,年龄可适当放宽。

上班地点:
●   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旗下学校(省内含府谷、神木、铜川、西安、西咸、杨凌、临潼、渭南等;省外含甘肃天水、云南、浙江等,依据工作需要确定)



薪酬与福利待遇:
●   竞争力的薪酬
●   各类补贴
●   五险一金
●   期末奖励
●   奋斗者奖励

职业发展与提升:
●   个性化定制式在职培训
●   开放公平的晋升平台

未来发展:
●   西交康桥教育集团以“帮助人发展”为最终的使命和目标,为中国培养一批杰出人才而奋斗。这其中包含学生,也包含家长、教职工、管理者和校长在内的所有人。西交康桥所倡导的“帮助人发展”首先要围绕十个指标帮助人在“仁爱、信义、礼仪、节制、探究、冒险、沟通、问辨、健康和知识”十个方面平衡发展;释放教师能量,让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带动家长成长,帮助学生发展,成就每一位优秀教师未来教育之梦和专业成长之路。
●   不论你是怀瑾握瑜的教育新秀,还是明珠蒙尘的杏坛名宿,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均虚位以待,真诚相邀。寻找有梦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拼搏精神的教育菁英,共筑教育大业!


          


应聘流程:
●   应聘者可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招聘邮箱:hr@kangqiao.org.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 意向工作地点可多选、可调配)

报名材料要求如下:
(1)个人简历电子版;
(2)身份证、第一至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
(3)岗位相关的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资格证书、荣誉证书、普通话证、英语、计算机证及专业相关其他证书原件电子版;
(4)取得副高及以上教师职称或地市级以上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须上传相关荣誉证书或红头文件原件电子版。

联系我们:
●   人力资源部 029-6886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