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国际学院
以“中国灵魂,世界情怀”为纲领

西交康桥教育研究院国际学院成立于2019年,以“帮助人发展”为最终的使命目标,成为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文武双全,国际化”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院实行院长负责制,学院分为中、外籍两支研究员小组。通过传播世界文化,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语言学习的热情,使学生具备与世界交流的能力是国际学院的核心使命。让每个学生首先能够张口说英文,这是国际学院不断发展探索的路径。引进来,走出去,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根据费曼学习法,用输出倒逼输入,将语言学习路径从以“学、考”为目标的语言学习,调整为以“用”助“学”!强调语言学习的实用性,激发学生潜能。

国际学院以集团目标为核心工作指导理念,以“中国灵魂,世界情怀”为纲领,深度调研校区教育相关需求,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校,服务于教师团队发展。不断通过英语教学氛围打造和世界文化传播与展示,助力集团及旗下学校品牌发展。